½转步——二

到底还是迟到了的多多良此刻正在安静的听着无聊的校长演讲,无非是想要给这些孩子们灌输无论分化都需要保持进步这样的大道理,对他来说本来就不需要,他的心态已经非常的平常了。

“下面,有请大家都熟知的兵藤君为大家演讲!”

安静的会场瞬间被掌声围绕,平日矜持的女孩子们纷纷忍耐不住而发出呼唤和惊叹。

他也不由的仰起头,目光焦灼在刚才才见过的那张脸庞上,在聚光灯下更加耀眼的帅气的人,稳稳地站在讲台上。

“原本的演讲稿上,写着,大家不要在意自己成为哨兵或是向导,要做好自己。”他顿了顿,扬起的笑容虽然明明白白地嘲讽着下面一无所知的学生,但依然帅气到他内心窒息“做不成哨兵的话,至少要做个不普通的人吧。”

叛逆的发言连老师也来不及阻止,但掀起了学生们的高潮,大家高叫着欢呼着,像是被点燃的炮火一样无法平息。

多多良也觉得自己被火点燃了,瘦小的他站在第一排,在那个人发言的一瞬间,有一种与对方对视的错觉。

他想要重新再做一次富士田多多良,从十四岁开始努力的多多良。

“喂,富士田,你来一下。”兀自在内心的情绪被老师的召唤打断“你帮我个忙,把他送到校外的车上,这边我走不开了,哎兵藤你这个家伙,真是!”

口气上虽然是抱怨,然而感受得出老师默许了兵藤的发言,更让他无措的是,现在需要顶替老师工作的他,再一次站在了兵藤清春的身边,刚此在内心中的热火熊熊此刻虚到让他连一声道谢都不敢提起。

额头前忽然撞上的温度让他停下脚步,视线上扬时才看到兵藤的手挡住了他忽视的墙角。

“今天,今天谢谢你!”勇气在瞬间就被感动填满了,他毫不犹豫的开口:“我觉得,今天的发言也非常的帅气!我今后,一定会努力的!”

“你分化了吗?”

面对兵藤的发问,多多良挺直的背差点就要再度弯下来,不过想想自己还在分化期,至少还是有希望的“还没有,但是我想成为像兵藤一样帅气强大的哨兵!”

没有接他的话,兵藤止住了他的脚步:“OK,这里就可以了,我的小家伙好像很喜欢你,你可以稍微安慰他一下。”

他低下头,看到了黑色的豹子,那是兵藤清春的精神体,锐利的金色瞳孔注视着他,奇怪的是,他却并不怎么感到害怕,甚至可以感受到那个大个的危险家伙需要安抚。伸出手触碰到的是温暖的已经实体化的绒毛,感到了抚慰的黑豹犹如大猫一样摇晃着脑袋,试图将整个头部都得到对方的安抚。

他们第一面的分别如图第一面遇见一样不太美好,因为兵藤清春最后的那句话。

“你看起来比较想个向导。”

他才不想要当个向导,谁都知道,兵藤清春之所以是最出色的哨兵,正是因为从分化到现在,他从未失控过。

他想要站在那个人的身边,和他一起。


评论(5)
热度(1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用来堆个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