½转步——一

*坑品不好,随时断更

遇见兵藤清春的那天是一个不太好的天气。

在分化期面临的时期,暧昧而压抑的氛围始终在校园里徘徊不去,多数心里期盼着成为哨兵的积极少年们和想着实在不可以也可以是向导的安逸派每天都可能因为身边的一个人忽然分化而爆发争吵和嫉妒。

他不是很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都希望成为哨兵向导,或许真的是因为数量稀少而有的特殊待遇让人眼红吧。

然而富士田多多良只要做为一个普通人就这样无所事事就好了。

就是在如同他前十四年生活色的灰色天气中,他遇到了兵藤清春。

 

“啊……又被锁在天台了。”向他这样的瘦小而没有什么存在感的人,甚至连志向也和大部分人格格不入的存在,自然是每天都遭受着班级上某几位霸主的欺凌。

上课的铃声在十分钟之前已经响过,睁一只闭一只眼的老师肯定又是觉得是他的错吧,在折腾了十分钟也没能打开天台门的富士田终于放弃了,等下午课结束后会有一些社团来天台活动,至少自己可以出去了,虽然教室里面的书包肯定是保不住了。

 

“你怎么不去上课?”视线范围外的声音让他惊吓到跌倒,从视野中忽然出现的人像是光一样,从阴暗的雨天中劈开一点色彩。

无法回答对方,只是下意识的回避对于自己过于耀眼的脸,但似乎歪打正着的让对方认为是门有问题,他的头顶上飞快的掠过了什么,只听到身后巨大的破坏声,牢固的门已经被打开。

“还是回去上课吧。”踹开了门的家伙完全不在意的说到,好像又想起来什么,随口问了一句:“现在几点了?”

“……一点二十分了”

那家伙才想起了自己好像才是需要赶时间的人一样,先一步穿过了他离去。

多多良揉了揉眼睛,这才确定了自己看到的人,正是那位被老师和校长耳提面命地让他们为榜样的天才,兵藤清春,最出色的哨兵。

 


评论(6)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用来堆个文 | Powered by LOFTER